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烟雨老龙井 阳光新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21 杭州日报

  浙江省“走进新农村”主题摄影活动昨启动

  昨日上午,烟雨笼罩中的老龙井,迎来了全省众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镜头的关注———浙江省“走进新农村”主题摄影活动在这里举行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数个月里,摄影家们将深入浙江各地,将镜头对准蓬勃发展中的浙江新农村。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尔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授出征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等出席仪式。

  陈敏尔在讲话中说,浙江省“走进新农村”主题摄影活动,时机好、主题好、形式好。关注“三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是党中央、国务院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浙江省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在推进新农村建设中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和成绩,从而为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素材。创作过程中,只有作者深入,作品才能生动、主题才能深刻,因此希望摄影家们以“三贴近”的扎实作风深入到农村一线,创作出大量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强,为群众所喜闻乐见的艺术作品。

  据悉,浙江省“走进新农村”主题摄影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政府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文联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活动历时5个月,今年8月将在浙江丽水评选出优秀作品。(记者丁雄英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