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职校开学不开课男女学生混居一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24 舜网-济南时报

  “开学快一个月了,就是不开课,学生们成天在宿舍里睡觉。”10日,青岛市民陈女士电话举报说,青岛华星职业技术学校把学生招来就不管了,不但不给学生上课,管理也很混乱。

  探访:学生不上课

  下午2时,记者来到了开发区刘公岛路8号的华星职业技术学校,记者佯称是学生亲戚,经看门人同意后进入学校。记者推开2楼的几间宿舍,看到学生们都呆在宿舍里,有的睡觉,有的聊天。202房间里坐着七八个学生,一个同学告诉记者,时间快过去1个月了,学校也不开课,说是老师走了。记者了解到,这些学生每人都交了2600元到4000元学费,学校不开课他们都不敢和家里说。

  目击:竟有男女混居

  有同学告诉记者,3楼的女生宿舍里还有男女混居现象。记者来到3楼的一间女生宿舍,推门进去后,发现几张床上果然躺着“小情侣”,靠在一起说笑。看到记者拍照,“小情侣”们纷纷跳下床躲闪。记者询问几个男生是否住在女生宿舍,他们没有回答,但记者在屋内看到了男生的衣服、鞋子等用品。

  校方:课上少点没啥

  记者找到了该校一个姓宋的校长,宋校长承认迟迟没给学生开课是因“找的老师不好”,他又说,别管教得如何,学生能否学到东西,只要能把学生推荐到附近的大工厂就业就算完成了任务。“不给学生上课,不就成了单纯的职业介绍所了?”宋校长回答说,“你可以这样认为,但介绍工作确实是我校的长项。”(文图均据《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