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百家庭昨换回1800余盒新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2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范俐鑫)“拿家里的过期药换新药,真有这么便宜的事!”今天,王老先生乐呵呵地告诉记者。据悉,我市开展回收过期失效药品活动以来,共收回过期失效药品340342盒(瓶)。

  今天一大早,就有许多市民在定点回收药店门口排队,等候更换从家中清理出来的过期失效药品。截至今天上午12点,数百户家庭用旧药换回了1800余盒(瓶)新药。

  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回收过期失效药品活动仍在持续进行,活动启动至今回收了大量的过期失效药品,共有21464个家庭送交过期失效药品340342盒(瓶)。

  此次活动时间在3月11日至4月11日期间的每个周末,在漱玉平民大药房西门店、建联中药有限公司大纬二路店(路东)等5家药店同时展开。免费更换市民家中由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生产、已过期失效的复方丹参片、板蓝根颗粒、消炎利胆片和大神口炎清颗粒。咨询电话:800—830239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