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劝人不吸烟车上竟被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0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詹遥)车上劝人不吸烟却被打,全车30多名乘客纷纷主动留电话愿当证人。前天,打人男子被江北区观音桥治安派出所处治安拘留15天。

  前天下午5点多,张先生与妻子在菜园坝乘611路公交车,坐倒数第二排。见车上多名乘客吸烟,张便好言相劝,希望他们灭烟。可一五旬男子不但不灭烟,还恶语相向。车至观音桥,男子硬要张下车,并发生抓扯,致使张两颗门牙松动,嘴里流血,额头渗血。

  全车30多名乘客纷纷站起来指责男子,并拨打110报警。公车司机也关闭车门不让男子下车。民警赶到,车上30多名乘客都向民警作证,还留下电话号码,称警方随时可取证。

  按照3月1日开始实施的《治安管理处罚法》,打人男子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