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定期播出大学生自拍DV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04 重庆晨报

  工商大学此举在我市高校属首次,学生喜欢看到关于校园生活的自拍DV片

  本报讯(记者李晟实习生朱隽张晴晴)昨晚,重庆工商大学校园电视台的“TV影响力”周末影院举行了小小的开幕式,同学们自己创作的DV片有了展示的平台。工商大学相关人士表示,在学校有专门的时间和固定的地点放映同学们自拍的DV片,这在重庆高校中还尚属首次。

  当晚7点,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校区一间阶梯教室里,“TV影响力”周末影院正式拉开序幕。学校电视台陈绍富老师表示,这次搞周末影院的最大亮点就是放映学生们自己创作的DV片,在丰富他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给专业学生们一个展示的平台。

  同时,陈老师表示,“TV影响力”周末影院不仅每个星期五会播放学生自拍的DV片,还会播放很多优秀的节目,如同学们喜欢的优秀广告片、记录片、谈话节目,同时也欢迎其它大学的同学们来观看、交流。

  学校电视台现任台长、大2女生吴永懿表示,“关于周末影院放我们自拍的DV片这个想法,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和老师们聊天想到的。电视台其他成员十分支持,我们策划了很久,没有前车之鉴,我们也是摸着石头过河。”

  在校园电视台的一份调查中显示,39%%的同学前往周末影院是冲着自拍DV片去的,他们希望看到关于校园生活的自拍DV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