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博会送百部电影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13 深圳商报

  文博会送百部电影进社区

  深圳市首届社区旅游节开幕

  【本报讯】昨天下午,莲花北社区的居民们喜笑颜开:武夷山名茶“大红袍”、武夷山旅游免费套票等礼品不断送到小区居民手中。一位手捧礼品的老奶奶高兴地说:“这种
社区活动真好啊,不但能领奖品还可以免费看电影,我们的社区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昨天,文博会“百部电影送小区”暨深圳市首届社区旅游节开幕式在莲花北社区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安全文明社区办公室、深圳商报、福建武夷山市政府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促进深圳市和谐小区、文明小区的建设。

  记者在社区广场看到,深航、康辉、中侨、国旅新景界等10余家深圳主流旅行社已搭建好了一个个咨询台,向居民们提供旅游咨询活动,并详细给居民解说各条旅游路线的优惠活动,如果居民当场报名参加旅行团,还可获得更大的优惠。在广场中央,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正在上演:唱歌、舞蹈、舞剑等一个个来自社区和各旅行社的节目博得居民阵阵叫好。

  此次社区旅游节的主办方还挑选了100部电影在社区放映。“百部电影送小区”活动的首部电影在昨晚7时奉献给了莲花北社区的居民们,此后免费电影将陆续走入深圳各大社区。

  武夷山市副市长黄安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武夷山风光迤逦,空气清新,拥有灿烂的文化底蕴,特别是茶文化源远流长,是我国惟一的“中国茶文化艺术之乡”。目前旅游业已成为武夷山的支柱产业,借此次社区旅游节召开之机,诚挚欢迎广大深圳市民到武夷山做客。

  左图:深圳社区旅游节开幕式。深圳商报记者施平实习生聂国伟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