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基会一董事不满“终统”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24 重庆晚报

  据台媒报道,曾经担任台湾海基会创会秘书长的陈长文,10日发表声明,以“国统纲领已经终止适用”等理由,向海基会提出希望辞去董事一职。海基会董事长张俊雄则表示,将对陈长文予以慰留。

  据报道,陈长文在声明中表示,请辞念头已蕴酿一段时间,原因包括:海基会已失去成立本意与功能;“国统纲领”已终止适用;提出的多项建议石沉大海等。

  陈长文也在声明中指出,虽然做出辞职决定,但不影响他对两岸关系持续的关切,以及对两岸和平的深切殷盼。

  据中新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