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风雨交加数百人排队“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25 现代快报

  南京楼市逐步过渡到买方市场后,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变得极为理性,但就在昨天一个风雨交加的日子,记者要不是亲眼所见简直无法相信:距离城南地铁中华门站仅300米的一处楼盘亚东国际公寓的现场挤满了数百位等待拿号的购房者。

  记者一问才得知,原来开发商计划是3月12日开始放号,26日开盘,结果消息一出,从10日开始就有数百位购房者提前赶来排队等候。记者在现场看到的只是人满为患:接待中
心挤满了咨询的人,而接待中心外风雨之中则排满等待拿号的人。一个三口之家的男主人告诉记者,为了买到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新房他们今天几乎是全家出动,他们就住在雨花西路附近,因为对于周边便利的生活和交通环境非常适应,加上目前该区域内的四季阳光、锦虹丽都等楼盘都已经销售完毕,新上市楼盘独此一家,所以不辞辛苦排队也要买房。

  记者了解到,此次亚东国际公寓首期开盘将会推出200套左右的房源,以110平方米左右的小三房为主力户型,总价基本控制在60万以内。亚东建发集团副总裁刘成刚介绍说,项目总体量仅20万平方米,因为位于主城区雨花西路与长虹南路交界处,毗邻地铁1号线中华门站,到新街口仅3站路,是真正的地铁物业,周边的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亚东国际公寓在产品创新上的两大优势尤其引人注意,首先是突破性地运用目前国外盛行的新风系统,不开窗可以全面完成室内外的空气流通,保证居室24小时充满新鲜空气。其次所有的窗户采用了高档LOW-E玻璃,具有更加卓越的隔热性能及防辐射性能,其隔热作用能大幅度节约建筑的能耗开支。

  有关业内人士分析,地段是楼盘的第一生命,目前主城区土地已经日益稀缺,作为抗跌性最强的板块,无论是地价还是房价都在与日俱增,所以出现排队抢购的现象应该不足为奇。

  快报记者费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