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漂亮女孩的骗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41 都市快报

  近段时间,宁波江厦派出所陆续接到几起同样内容的报警———被一个漂亮高挑的女孩子用套近乎的方法骗走了包。

  昨天,这个女孩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表示,邵某专门针对爱逛街的时髦女子下手,警方首次破获这样的新型拎包骗局。

  邵某只有17岁,她说这样的方法是一个外地朋友教的,过程其实很简单,分为“套近乎,一起购物,博取信任,把包拿走。”但在这个骗局上当的人很多,她得手不知道多少次了,能够想起来的都有六起,财物都被她花光了。

  根据被骗人黄小姐的描述,那天她在宁波城隍庙步行街上逛,突然一个漂亮高挑的女孩子走过来说:‘你的衣服好漂亮,哪里买的?“

  黄小姐听了很高兴,两人就攀谈起来。

  当得知黄小姐是做化妆品生意的,女孩子顿时高兴起来,表示自己也喜欢化妆品,正好请教一下。

  两人谈得很愉快,黄小姐觉得女孩子亲和大方,很快就熟悉了,还交换了手机号码。

  熟悉后,女孩子说黄小姐眼光特别好,邀请黄小姐陪她一起去买衣服。黄小姐听了很高兴,反正自己也是来逛街的,多个伴也不错。于是两人就走进了开明街一服装专卖店。

  女孩子选了一条裤子,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包塞给黄小姐:“姐姐,你帮我拿一下,我去试衣服。”

  这让黄小姐感觉对方非常信任自己。

  女孩子试了裤子出来说不满意,她说黄小姐的身材和她姐姐很像,让黄小姐帮她试件衣服好送给姐姐。

  这样的理由让人无法拒绝,再加上刚才女孩子如此信任的动作,黄小姐满口答应,顺手把自己的包让女孩子拿着,然后拿了衣服进了试衣间。

  可是等黄小姐试好衣服出来,发现女孩子失踪了,当然她的包也被女孩子带走了。

  (通讯员蔡永平都市快报驻宁波记者严静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