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在京会见我省全国政协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5:20 浙江日报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 朱海兵 黄宏) 今天晚上,习近平、李金明、龙安定、李青、徐鸿道、冯培恩、徐冠巨、王培民等省领导在北京浙江大厦会见了出席全国“两会”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枫也参加会见。

  省委书记习近平向委员们介绍了温家宝总理等中央领导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情况。他说,全国“两会”开幕以来,我省的代表、委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
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交的议案、提案和建议数量多、质量好,获得了广泛好评。现在,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已近尾声,希望各位委员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和我省的全国人大代表一起开好“两会”,满载而归。

  习近平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全国一样,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在人均GDP、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和进出口总额等四个方面均实现了重大突破,为我省“

十一五”时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委员的辛勤劳动、大力支持分不开。2006年是我国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省已分别制定了“十一五”规划建议和规划纲要,明确了到2010年基本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希望在座的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浙江的建设,为浙江谋发展,为百姓谋福祉,为人民谋利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