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搭车过街还耍横 她遭拘留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孙志明 本报记者 杨柳 龚锐 李杨

  昨日是本报与交警部门联合推出《骑车、步行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台》的第十日。记者昨日与交警巡逻分局交警来到金牛坝路沿线展开明察暗访。个别行人不遵守《道法》的情况仍时有发生。一名妇女违反《道法》还耍横,警方以妨碍公务罪对她实施5天的行拘。

  昨日上午9时4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骑着自行车,搭载一名中年妇女从金牛立交桥向茶店子西口方向而来。执勤民警王强将两人拦下,告诉他们已违反了《道法》的规定,可两人均称从来未听说过这个规定。王强依法要对两人罚款5元,两人不肯领受处罚。王强耐心向两人解释,中年妇女却对王强又踢又打,中年男子则趁乱溜走。王强下颌被抓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这名叫奉光秀的中年妇女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带至金泉派出所,经过调查,警方以妨碍公务罪对她实行5天的行政拘留。

  ·热线继续开通·

  今日,本报仍将继续开通热线962111,欢迎广大读者对这种曝光形式发表自己的看法,也希望读者能对如何杜绝行人和非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提出建议。同时,读者也可以将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现象突出的地段和路口告知本报,本报将及时向交警部门反映。

  ·特别提醒·

  今日,本报和成都市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平安成都》栏目的记者将配合交警五分局的执法,在交警五分局的辖区内开展暗访,继续对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曝光。

  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平安成都》首播时间:每晚8时20分;重播时间:次日凌晨1时15分、次日上午7时05分、次日中午12时45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