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踪“羚羊”被弃西彭公路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6:36 重庆时报

  

失踪“羚羊”被弃西彭公路边(图)

  昨日,南岸区,张师傅失而复得的出租车

  实习记者刘治宇摄

  本报讯(记者于洋)的哥张安国丢了出租车经本报报道后,连日来,本报收到多条读者举报的线索。昨日凌晨,被盗出租车被群众发现停在西彭一条公路边。

  线索1“羚羊”躲门面里改颜色

  2月10日下午,一名读者举报:江北某条街上的门面里停着一辆长安羚羊出租车极为可疑,正在改车身颜色。本报接到线索后紧急与车主张安国联系。但就在本报联系张的同时,这名举报的读者又打来电话称,他举报不久,该羚羊车就不翼而飞了。

  线索2无人驾驶车辆停靠路边

  昨日凌晨零时许,市民刘先生在西彭驾车回家,路过西彭到陶家的公路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无人黄色羚羊车。刘先生发现,该车不像出租车,没有顶灯,没有出租车公司的名字。更令人纳闷的是,该车车钥匙在车上未取。他立即拨打了西彭派出所电话。

  民警设伏两小时未果

  当日,重庆主城正好发生了一起出租车被抢案件。西彭派出所接警后派出多名民警,守候了近两个小时未果,随后将该车开回了派出所。

  很快,派出所否定了该车是当日被抢的出租车,因为当日被抢的出租车使用了较长年限,而该车却显得使用时间不长。

  该车正是被盗出租车

  其后派出所通过与出管办取得联系,通知失主张安国及戎其出租车公司前去辨认。经辨认,该车正是张安国3月3日被盗的出租车。这辆出租车顶灯、计价器、座套、服务卡等都被盗车贼下了。连车门两边出租车公司的名字也被擦得一干二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