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费受气了吧?今天维权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3·15维权系列活动开始登场,今天上午10:00可去成都市体育中心现场咨询投诉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即将到来,省市工商、消协、质监等部门组织的为消费者维权的系列活动今日开始陆续登场。为方便消费者维权讨说法,记者特意对各部门3·15期间将开展的几大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进行了打探,提前向读者朋友通报。消费中遇到了不平事,遇到霸王条款……你都可以去现场投诉、去找职能部门帮你维权!

  □今日上午10:00,成都市体育中心,省工商局和省消委举行大型现场咨询、投诉活动,卫生、物价等部门及十大律师事务所将现场帮助消费者维权。

  □今晚8时,“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公益晚会将在成都电视台15频道新演播厅现场直播。晚会将披露消费黑幕、评说消费热点。晚会还将公布成都市消协征集到的不平等格式合同条款,对十大霸王合同进行点评,公布市工商局针对霸王合同推出的合同示范文本,并公开征询市民意见。

  □3月14日上午9:00,成都“消费节”将在春熙路正式开幕,成都市工商、消协、质检、卫生、物价、环保、房产交易中心等十大政府部门将展开为期2天的现场维权活动。

  □3月14日下午3:00,省工商局副局长洪波做客四川在线,通过网络视频接受网民的咨询和申诉举报。

  □3月15日上午9:00,省质检局、市质检所在锦江大礼堂举行“免费商品质量检测”,接受商品质量投诉。

  □3月15日,成都市“消费节”现场维权继续开展,金牛、武侯、青羊、高新等区将设分场,消费者可就近咨询、申诉。

  记者石莉芳王迪实习生赵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