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巴东发生特大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武汉3月11日电10日20时30分许,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一辆载有13人的货车,坠入110米深的悬崖,车上13人全部遇难。

  据巴东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向继明介绍,这辆“长安牌”货车车牌号为“鄂K-O75158”,司机名叫王运林,37岁,他与车上载的另12人均系巴东县水布垭镇薛家桥村三组农民,彼此都有亲戚关系。

  据当地交警部门调查,车上13人全部挤在狭小的驾驶室内,欲前往附近一亲戚家奔丧,当车行驶至古树坪村五组地段时,因雾大路滑、操作不当,车子从没有保护设施的乡村公路上冲下110米深的悬崖,车上人员全部当场遇难。

  截至11日5时许,13具遇难者遗体已从现场被运送回各自的家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