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网携手"面包新语"昨邀网民DIY蛋糕表达爱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扬子晚报网站(www.yangtse.com)携手BreadTalk面包新语举办的“我想对她说”昨天举行蛋糕DIY现场活动。现场蛋糕制作的参与者都是本报网站“我想对她说”短信竞赛的优胜者。6岁的菡菡格外引人注目,她在爸爸的陪同下来参加制作裱画蛋糕,成了此次最小的现场参与者。她说要亲手做一个蛋糕送给妈妈,祝妈妈快乐。

  7号选手张鲁宁是比赛中的男选手,戴上围裙还蛮像模像样,但是他平时在家从未下
过厨房,也从未做过蛋糕。他对记者说,他和妻子已经结婚25年了,这次自己动手做蛋糕让他清楚地体会到平时妻子的辛苦了,借这次机会他想对妻子说他会永远爱她,希望妻子永远幸福。昨天20位参与者通过亲手制作裱画蛋糕,表达了他们对母亲、对爱人、对女儿、对朋友的深深浓情。

  南京星语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苏斌董事长告诉记者,面包新语一直秉承面包是有生命的理念。他们的每一个面包都有自己的身世故事:台湾“9·21”大地震,牵动了当时远在外地的面包师傅,满怀对家乡的牵挂和思念,让他创造出了视觉和口感都撼动人心的“大地震”面包。这次和扬子晚报网合作搞这个活动就是希望把这一理念推广开,让会说话的面包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活动期间组织方还组织了魔术表演,以及小朋友比赛吃面包等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扬子晚报网站已经把20位选手制作的蛋糕作品公布在网站上,您可以登陆网站投票,选出您认为是最有创意的作品,我们将从投票者中抽取10位幸运读者(投票截止时间3月25日),每人奖励一个由面包新语提供的价值108元的甜蜜蜜巧克力。咨询电话:96096。(杨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