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上海“十一五”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3月11日专电(特派记者缪毅容)今天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上海市政协主席蒋以任陪同下,与来京参加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在沪全国政协委员举行座谈,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对各位委员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远见卓识,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为制订我国“十一五”规划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表示崇高敬意。

  陈良宇说,“两会”期间,胡锦涛总书记对上海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我们一定按照中央要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提高国际竞争力,做好上海自身发展和服务全国两篇大文章。希望政协委员在团结民主的大舞台上,协助党和政府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团结各界群众,为上海“十一五”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

  陈良宇说,今年的政协会议,是全国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共商国是的重要会议,也是新世纪新阶段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会议。最近,《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发表,这一重要文件是指导人民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结合上海实际,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努力形成有利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参加座谈的在沪全国政协委员有任文燕、张圣坤、严隽琪、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石四箴等。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黄跃金,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沈红光等参加了座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