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宠物狗乱跑碰碎清代花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00 每日新报

  第一时间:昨天12:00左右第一现场:北马路附近信息提供人:李秉义信息费66元家中珍藏的清代花瓶被宠物狗碰碎,老人被气得心脏病发作,当场晕倒在地。

  今年71岁的于大爷家住北马路附近,平日酷爱收藏瓷器。昨天中午,于大爷的儿子全家回来吃饭,小孙子还特意抱来了一条宠物狗。谁知宠物狗有些认生,在几间屋子里不停乱跑,结果将于大爷珍藏的一只清代花瓶碰倒。

  于大爷听到声响后急忙跑去查看,发现心爱的花瓶摔得粉碎,当即气得晕倒在地。家人见状,急忙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经医生检查,于大爷是因心脏病发作而晕倒。

  新报记者王搏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