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令哈以“四项活动”推动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2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德令哈市在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以开展“四项活动”为载体,有力推动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以“宣讲活动”深化教育效果。德令哈市成立了由56人组成的政策、法制、农业实用技术、卫生健康等10个理论政策宣讲团和实用技术宣讲团,在各乡镇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已开展科技培训班15次,培训党员群众627人(次)。

  ——以“帮扶济困活动”树立党员形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捐物,为农牧区163户贫困户和30户重点优扶对象送去面粉8.2吨,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

  ——以“文娱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从元月初开始,德令哈市与州民族歌舞团组成文艺小分队分赴各乡镇开展文艺下乡活动,通过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宣传营造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

  ——以“关爱活动”激发流动党员的学习热情。针对外出务工不能返乡的党员,采取村两委班子与外出务工党员结对子、一帮一的方式督促他们在外学习,架起“党员连心桥”。春节回乡期间,党支部积极与在外党员联系,交流致富经验,共谋未来发展,激发了流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作者 姜海军 贺建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