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民房爆炸至少9死4伤 警方怀疑为情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南方都市报记者谭人玮) 昨日凌晨1时许,广西百色市乐业县发生一起爆炸案,一栋两层民房被炸塌,至少9人死亡,4人重伤。

  据报料人胡伟(化名)说,爆炸地点位乐业县县城中心地带,是背靠一家宾馆的一栋民房,并不临街,宾馆在爆炸中受影响较小。

  被炸民房楼下是两间铺面,房东王荣前将此楼出租,两间被炸的民房都是他的。王荣前说,被炸塌那栋楼,二楼住的是一男一女,卖饲料的。一楼住的人比较多,做什么的都有,他也不太清楚。王自己平时不怎么回来,前几天才回到乐业,住在三层的那栋楼里。没想到刚回来就碰上爆炸。

  目前爆炸原因不明,警方正在调查之中。另据知情人透露,警方目前怀疑是一起情杀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