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年失望今年绝望 绿营支持者解读嘉义“立委”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立委”补选失利,游锡堃在当选民进党主席的第一仗中败给了马英九。对此,民进党支持者在电视节目上给出了答案,去年“三合一”选举带着失望投票给弊案连连的民进党,但今年却带着对民进党的绝望投票给国民党。

  据报道,嘉义市民进党支持者在“三立”电视台的CALL-IN节目上表示,民进党从去
年“三合一”选举开始,一败再败,一方面是因为弊案连连,另一方面是民进党自己没有政绩,却不思反省,只会将责任推给在野党。此外,民进党内目前派系自立山头,互相恶斗,让他们非常失望。

  这些“恨铁不成钢”的民进党支持者讲到激动处,还要求陈水扁马上带着民进党高层到嘉义市,向所有支持民进党的民众道歉。

  而其中一位民进党支持者的话或许更能反映他们的无奈和痛心,这位支持者表示,去年虽然看到在民进党执政下,弊案层出不穷,但还是带着失望把票投给了民进党,但到了今年,民进党的弊案仍然不断,最后他是带着对民进党的绝望,把票投给了国民党。

  台湾昨天举行嘉义市“立委”补选,最后由国民党籍的江义雄以3038票击败了原本具有优势的民进党籍的陈丽贞,而嘉义市的选民结构长期以来一直都是绿胜蓝弱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