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广西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昨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04 桂龙新闻网

  今天开始,2006年广西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区内四个考点全面展开,区内共有13669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据广西招生考试院统计,今年参加艺术高考的实际报考人数为13669人,其中报考区内人数为13375人,占97.85%;报考区外人数为294人。按报考项目分,美术类报考人数最多,为9405人,占68.81%,音乐类报考人数为3000人,播音主持类报考人数为970人。

  美术类专业分为两个考点: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和广西演艺职业学院考点,考试时间为3月11日一天。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梧州市、贺州市、来宾市等六个市的美术类考生在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参加考试;南宁市、崇左市、北海市、玉林市、贵港市、钦州市、百色市、防城港市等八个市的考生在广西演艺职业学院考点参加考试。音乐类、舞蹈类专业只设一个考点:广西艺术学院考点,时间为3月11日至3月15日共五天。播音与主持专业也只设一个考点:广西民族大学考点,考试时间为3月11日至3月13日共三天。各考点的评委由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统一聘请。

  来源:广西新闻网选稿:黄皓作者:宋潇潇 黄慧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