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大主题活动助推文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2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06年市民教育年”昨日正式启动,为此我市将积极开展四大主题活动。

  据介绍,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文明办、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广电集团、市直有关单位以及各区、县(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将在全市开展四大主题活动:抓好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创评领导班子、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组织、学习型
社区、学习型职工等活动;以开办好“长沙领导课堂”和“长沙市民课堂”两大活动为载体,全力构筑与实施理论教育“三贴近”战略工程;承办好全国第三届“公民道德论坛”,组织好第四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广泛开展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开展好“感动长沙10件事,感动长沙10位人物评选”活动,抓好“百万市民看长沙”、“百万市民学礼仪”等系列活动;抓好外来人员教育,提高外来人员的文明素质,实现由农民到城市市民,由城市市民到文明市民的转变。(程放军)

  又讯 昨日,由市民投票选出的“长沙市民课堂”位列前10位的选题公布。“长沙市民课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广电集团等单位举办,各区、县(市)委承办。

  此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长沙晚报》先后两次刊登了有奖征询选题消息,广大市民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对100个选题投票情况进行了统计,《文明城市与市民素质》、《长沙的“十一五”发展规划》、《台湾问题的和平解决前景》、《养老保险政策解读》、《家庭装修与现代居住文化》、《人际沟通与讲话艺术》、《工薪阶层的消费观念与家庭理财》、《科学饮食与健康生活》、《寻找家庭幸福的通道》、《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等选题位列前10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