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读者来电表达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2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长沙晚报公开征集20名读者与晚报人一起在岳麓山种植与认养“晚报林”消息传出后,到昨日下午4时,已有101名《长沙晚报》热心读者打进电话,在他们的报名愿望中,充满着对《长沙晚报》、对长沙、对岳麓山及对家庭、孩子的深情厚爱。

  种下一棵树许下一个愿

  “种下一棵树,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雪,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丽,如同人生一样灿烂!”4名年轻人联名打进热线电话,想认养一棵树见证青春的美丽。湖南师范大学大四学生封彬打来电话说,他是来自外地的学子,在求学的四年里,长沙给他留下了太多美好的东西,毕业之际,他想认养一棵树作为美好回忆的载体。读者方韬打来电话说,他与妻子都生长在岳麓山下,3月16日刚好是他俩结婚6周年纪念日,他们想认养一棵树来见证他们爱情的幸福与美满。读者王红打来电话说,7年来,他风雨无阻,坚持在岳麓山爬山,“晚报记载历史,树木见证历史”,他想认养一棵树,表达对岳麓山的热爱与对《长沙晚报》的感激之情。胡春红、黄莎莎等读者则想认养一棵树见证亲情。

  超六成读者想种“成长林”

  在打来热线电话的读者中,有超过60%的读者提出想种一棵或认养一棵树伴随着孩子一起成长。还只有4岁的小容佳由妈妈代为报名,说想种一棵树与自己一起茁壮成长。8岁的上官榆明自己打进热线电话,表达了想种一棵小树与自己一起成长的心愿。《长沙晚报》读者李先生对记者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树苗是名山的明天,两者有相通之处。能够在岳麓山上认养一棵树与孩子一起成长,具有特别的象征意义。

  本报热线征集热心读者活动截止日期定在3月14日,想参与“晚报林”种植,特别是想种棵树表达特殊意愿的读者还可继续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731—2205000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