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园艺新技术下周汇沈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4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薇实习生费莹莹)3月11日,记者获悉,2006年沈阳城市绿化及园艺花卉技术设备展览会将在3月16日到3月18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将展出园艺景观、温室大棚、节水灌溉设备等,以及“平改绿”等绿化园艺新技术。

  据组委会的秦经理介绍,此次展会是由省林业总站、沈阳市园林处主办的,展出的主要有生产机械、运输机械、园林机械等园艺工具,也有苗木、花卉、草坪、果品、中草药
等种植技术,以及美国、日本等国家生产的草坪机、园林灌溉设备、绿篱机等。由于今年沈阳召开世园会,参展企业数量较往年有很大增加,共140多个企业参展,还有14个城市专门组团来参观。

  据了解,此次展会是今年沈城第一个较大规模的展会,主办方选择3月举办,一方面希望能预热世园会,扩大世园会在各地园艺花卉企业中的知名度,另外想借助世园会,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

  另外,同期举行的还有2006年沈阳春季农业物资及农村能源展会,将展出有机食品、有机肥料、有机产业、有机转换产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等,种苗、种子、肥料、农药及其他农用物资,以及其他清洁能源和绿色能源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