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恭贺江义雄当选“立委” 盼可制衡民进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天恭贺在嘉义市“立委”补选中胜出的江义雄。连战期盼,江义雄的当选让国民党多了一份制衡民进党的力量。

  据报道,连战肯定江义雄这几年在嘉义市的辛苦经营,获得了选民的肯定,得以顺利当选“立委”。他期许江义雄在进入“立法院”后,不只是为国民党增加了一个席次,也让国民党多了一份制衡民进党的力量。

  据悉,江义雄当选后,目前在“立法院”内,国民党与民进党的席次已经同为88席,这也显示国民党与民进党同为“立院”第一大党。

  在获悉江义雄胜选的消息之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表示高兴的同时,指出,目前“立法院”泛蓝阵营有一百一十二席,比半数多一点,与泛绿阵营的席次相比,也只是些许差距,不能骄傲,反而要更谦虚、理性、负责,这也是国民党未来在“立法院”持续要走的路,“我们仍会做理性而负责的在野党”。(徐丽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