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开展植树节宣传咨询 4万市民齐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2: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3月12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实习记者冯晨) 今天上午8时30分,甘肃省兰州市在东方红广场举行以“坚持以人为本,携手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植树节宣传咨询活动,以此拉开了2006年兰州市植树造林活动。

  

兰州开展植树节宣传咨询4万市民齐响应[图]

  400向市民发放绿化宣传资料

  今年植树节宣传咨询活动先后在兰州市城区主要路段、街道设立了9处宣传咨询点,展出宣传版150多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万多份,出动宣传车35辆,全市共有4万多人参加了“3.12”植树节宣传咨询和义务植绿护绿活动。通过举办此次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市民的生态环境意识,加快依法治林、依法护绿的步伐,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依法履行植树义务是每个适龄公民的法定义务。

  据了解,今年兰州市将完成人工造林和封山育林15万亩,确保南北两山(五泉山、白塔山)58万亩成活率达标(80%以上),新增改造公园绿地200公顷,完成义务植树860万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