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车失控 一头“冲”进街边茶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建设六马路,幸无人员伤亡

  “天哪,那么夸张?!”路过的人纷纷跑过来看。

  昨天18点30分许,建设六马路花园酒店西门对面发生了一宗小车“飞”上人行道撞破玻璃“冲”进茶坊的奇怪事件。但这件小事故在记者10点多钟离开的时候,还无法处理,
肇事的丰田小汽车还是安静地“塞”在茶坊。

  旁边服装店的店主说:“是个男司机,出事时大约六点半左右,那时天还没黑呢。幸好是吃饭时间,街上人没那么多,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出事点围满好奇的人,“这情形好像在电影上才看到过。”行人边说边纷纷拿起手机,笑嘻嘻地拍了下来……该车车头损坏,茶坊里满地玻璃碎。

  围人太多,记者拍照时不容易。

  “今天倒霉透了。”刚才的服装店店主说,“从出事到现在我们都还没开市呢!门口都是看热闹的人。”说这话时已经是21点40分了,“真不知道,这种小事竟然几个钟头都处理不了。”

  记者看到现场站着好几个警察,不远处还停着拖车。肇事车的“屁股”后面始终站着几个男子和背小孩的妇女,地上还放着出卖的货物,这几个男的在不停地诉说……

  “就是他们。”服装店的店主指着不停说话的男的说,“刚才车冲上来时,压到他们放在人行道上卖的物品,他们要赔偿三千呢,不如去抢劫!”“这些‘走鬼’每天风雨不改,城管都没办法管,平时他们都摆到我们店门口,生意都无法做啦。”说起这,服装店店主很生气。

  不肯离开的小贩拉着记者这样说:“幸好我们跑得快!车撞上茶坊时,还冒着烟呢,我们怕爆炸,来不及拿包就拼命跑开,回来时包已不见了,里面还有300元呢。我们要个说法!”他们拉着记者指着刚才车开过的地方,地上垫布里印着轮胎的黑色痕迹,有一小地方还破了……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21时50分警察拉起了警戒带,围起出事的店,也围起附近的两个店……

  记者10点离开时,事故还是处理不了。

  本报记者邓勃林映辉摄影报道

  

小车失控 一头“冲”进街边茶坊

  上图:“哇!这情形好像在电影上才看到过。”孩子要高看,当父亲的当然满足孩子的小小要求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