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反独”大游行 连宋王马将一同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6: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日下午举行,连宋王马将一同亮相

  台湾今天消息中国国民党以“人民做主拼生活,统‘独’休兵救台湾”为诉求的大游行,将于今天下午1时30分展开,预料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四人,将在这场大游行中一同亮相。

  据台媒体报道,这场“拼生活、救台湾”大游行,将自今天下午1时30分于台北松山烟厂集合出发,由马英九领队向忠孝东路前进,经过林森南路、仁爱路,预计最后在下午4时抵达终点凯达格兰大道。其中,新党主席郁慕明及陈毓钧、叶耀鹏等人,也将到场共襄盛举。

  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这次国民党大游行定位在“拼生活、救台湾”、“顾肚子、拼活路”及“人民做主拼生活,统‘独’休兵救台湾”,其实真正的主角是老百姓。

  郑丽文并指出,去年“三合一”选举后爆发许多弊案,台湾居高不下的犯罪率,使得社会问题日趋严重,陈水扁却不顾百姓民生问题,关注于统“独”问题,制造不安与危险,是不负责任的作法。

  (李晓明)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