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宣布终止“国统会”专题 > 正文

连战讥讽陈水扁操作“终统”是匹夫之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7: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消息 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12日参加“拼生活、救台湾”大游行,并把陈水扁2月28日向马英九挑衅连问“阿扁错了吗?”比喻成“陈水扁犹如新娘”,在马英九主持的证婚场合上拒不认错,十分可笑。

  据台媒报道,连战卸任国民党主席,改任荣誉党主席后,批评岛内时政时,不时流露出风趣的言语。这次,连站又把陈水扁消遣了一番。

  据报道,连战以陈水扁在2月28日的纪念活动上,对着马英九连声问“阿扁错了吗?”为例,指马英九以前受邀替新人证婚时,总会苦口婆心地强调“太太永远不会错”。他随后指出,那为何陈水扁要连声问坐在台下的马英九“阿扁错了吗”呢?因为陈水扁把自己当作“新娘”,才会认为自己没有错。连战说,陈水扁“居然把自己比喻成新娘,真是笑话。”

  而马英九随后则大声地表示,陈水扁“你错了”。他严词批判陈水扁,不顾岛内民生疾苦,贸然宣布“终统”,是“匹夫之勇”。(云鹏)

  相关专题:陈水扁宣布终止“国统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