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今日下午率数万民众向扁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3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今日下午率数万民众向扁呛(图)

  泛蓝连宋王马难得同台,他们一起砸黑锅,向扁呛声。(中国评论新闻社图片)

  

马英九今日下午率数万民众向扁呛(图)

  

马英九今日下午率数万民众向扁呛(图)

  “拼生活、救台湾”大游行及在“总统府”前呛声,12日下午正式登场。(中时电子报图片)

  

马英九今日下午率数万民众向扁呛(图)

  国民党“3·12”大游行,吸引了为卡债所苦的卡奴走上街头,为自已争取权益

  人民网3月12日讯国民党的“拚生活、救台湾”大游行于12日下午二时自松山烟厂出发,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率数万民众前进凯达格兰大道,向扁“政府”呛声。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的游行定调为“政治退位、群众优先”,凯道上的集会将是“群众控诉大会”,让民众成为游行的主角,宣泄对扁“政府”的不满。

  气象预告大陆冷气团与锋面来袭,不过从中午开始就有民众在松山烟厂集结,现场人山人海,热情不减,丝毫不受天气变化影响。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党中央各级干部,有意角逐党内北高“市长”初选的副市长叶金川、党籍“立委”黄昭顺,台北县长周锡玮等,新科“立委”江义雄等,纷纷争抢与马英九比肩同行,场面热烈。(李晓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