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巡回检查组高度评价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07 锦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兵、李冰、主任记者戴畅报道:3月10日至11日,以中央纪委委员、交通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交通部纪检组长金道铭为组长的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巡回检查组莅锦,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骆琳和我市领导佟志武、张庆民、张佐仁、李东、王广明的陪同下,检查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在锦期间,巡回检查组分成三个组,深入凌海市双羊镇新站村、南岗村和紫荆村,
与普通党员和村民座谈,走访农户,全面了解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情况。检查组与双羊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座谈,并听取了凌海市委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情况介绍。金道铭指出,凌海市抓住先进性教育契机,紧密联系当地实际,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他建议凌海市把富有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形成长效机制。骆琳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精神,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突出重点,深入整改,让群众满意。要找准切入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特色,建立长效机制,帮助基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市委书记佟志武汇报了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自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培训,认真开展分析评议,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探索和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活动稳步推进,顺利进行。

  检查组对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锦州市委和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各项要求和部署,紧密联系实际,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推动农村各项工作,特别是把推动“十一五”开局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开局紧密结合,作为党的建设积极有效的措施列入各级党委的重要日程,推进党的建设在原有基础上大大前进一步,农村党建工作比以往更注重实效。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得认真、扎实,富有特色,成效明显。同时对我市下一步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建议。一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中央近一时期新的指示要求,自觉丰富先进性教育活动内容,进一步学习好党章,重视科学发展观教育。二是积极探索建立先进性教育活动长效机制,要在工作中注重找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与发挥农村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结合点,不断深化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