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如厕刚蹲下去 一男子倏忽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1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的舟山普陀区人民医院,一位女子刚到女厕所蹲下去,一名黑影倏忽离去。女子赶快起身一看,挂在门后的包不见了。

  不过,正好遇上陪老婆来看病的边防干警,小偷只好束手就擒。

  昨天14时许,杭州人张小姐在舟山普陀区人民医院三楼给小孩看病,上厕所时,把
挎包挂在门后,蹲下后,发现一黑影无声无息地晃了几秒钟后消失,张小姐急忙查看挂在门后的挎包,不料,挎包已不翼而飞。

  紧接着,张小姐追出去发现一男子拿着自己的包匆匆下楼。机智的张小姐见楼道里无人,不敢喊叫,便暗中尾随小偷,跟到一楼出了大厅后,大叫:“抓小偷啊,抓小偷……”

  正在该医院陪爱人看病的舟山台门边防派出所教导员马锦波听到叫声后,紧追50余米,便将该男子擒获。

  经审查,作案男子秦某,42岁,安徽阜阳市人,现已被刑事拘留。秦某自称由于没钱花,便出此下策。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宁波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付林春 华寨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