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虐小狗读者抢着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55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3月11日,在长春街头,一名中年男子当街虐狗长达两个小时。虽然最终小狗被本报记者救了回来,但它对接近自己的陌生人却充满了戒备。

  本报讯(记者 张琦) 那只被打的小狗已经与记者相处了一天两宿,在这段时间内,没有听见它叫过一声。它似乎很清楚目前的处境,总是默默地跟在记者身边,用一种让人怜惜的眼神瞅着记者,让人心疼。

  这只小狗的遭遇引起了众多读者的共鸣,大家在同情它的同时,也对中年男子的行径表示强烈的谴责。家住长春市的曲女士为了能收养小东西,接连给本报打来3个电话:“我很喜欢小动物,家里有鱼,还有小猫。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它的!”

  读者王先生还气愤地举报,网上又出现了一个“虐动物网”。随后,记者打开该网站,上面一段文字说明,显示了创建该网站者的心态:“猫抓老鼠时都是玩够了才吃的,它能虐待老鼠,我们为什么不能这样对它呢?”在该网站的中心位置,是一幅虐猫的图片,其残忍程度扫一眼都让人心里发颤。

  该网页显示,已有注册会员3人,访问人数达651人。在众多的网友留言中,是对该网站注册人的骂声一片:“猫是动物不懂人道……难道你也不懂得做人吗?”“这已经属于心理疾患的范畴,应当看心理医生。纯粹的伤害是不能容忍的!”

  页面显示,上海润满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为该网站提供了技术支持。记者联系该公司,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