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购物被骗500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12日热线消息省城杨先生本想在网上购得便宜的手机充值卡,没想到汇过去500元钱后,竟被通知还要交2000元风险抵押金,不仅没看到送货的人,500元钱也打了水漂。

  2月底,杨先生在浏览网页时,看到有个北京的网站出售手机充值卡,本是100元的充值卡才卖60元。杨先生按照网上的电话打了过去。对方称所卖的手机卡是海关查的走私货,并说按规定要先付1000元定金。协商后,杨先生答应先汇500元。

  3月5日,杨先生汇出了500元。6日,送货人陈某主动和杨先生联系,要求他再汇2000元风险抵押金。这时,杨先生才明白自己上当了,一查陈某的电话,却是福建泉州的号码。


记 者 高红日  实习生 徐艳霞 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