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马儿掉进下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2 CCTV《第一时间》

  还是云南。前天晚上9点半,在昆明一个汽配城附近,一辆马车中了路边一个大坑的招,马掉进了下水道里。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大坑有1米多深面积有4、5平方米,占据了大半个车道,在大坑的中间有一个直径1米 多的下水道洞口。马主说,马就是从这个洞口掉进下水道里的。马的主人肖先生:天很黑什么都看不清楚这里有个坑突然马到 这里就掉下去了一个人也拉
不起来我就到旁边叫人马的屁股就掉下去了。

  虽然下水道的积水并不深,但由于下水道里面的空间比较狭窄,这匹两百多公斤重的马根本无法动弹,想把它救上来 也十分困难。围观的市民说,这个大坑是早上刚挖的。马的主人肖先生:当时也没有什么路标晚上也看不清楚如果设立标志或 者中间有线拦着也不会发生这个情况。

  在晚上11点半左右,肖先生找来了一辆吊车,大家用绳子拴住了马的前蹄和头部,准备把马从下水道里吊出来。凌 晨零点,已经在下水道里待了近2个多小时的马被吊了出来,它看上去十分虚弱,只能躺在地上有气无力地喘气,看着马儿几 次挣扎想要站起来却无能为力,马主担心这匹马今后很难再拉货了。马的主人杨女士:一家人就靠这辆马车讨生活毕竟有些想 法马吊上来值得为它高兴但它已经残废了拉不了货了。

  平常大家有苦难言时,都会说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这马不会说话,如果真会说话,我看它指不定怎么埋怨这施 工单位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