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唐长邱义仁缺席报告"终统" "蓝委"批做贼心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法制委员会今天原邀请“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等人报告“终统”决策等相关事宜,但相关首长通通缺席,泛蓝“立委”痛批,相关官员是担心319枪击案没套好招,做贼心虚,才会不敢来。

  据报道,“立院”法制委员会今天邀请“总统府”、“国安会”、“外交部”、“
陆委会”、“国防部”等“政府首长”就“终统”相关事宜进行报告,“外交部”、“陆委会”及“国防部”由副首长代理,“总统府”及“国安会”则发文声称,“为尊重‘宪政’体制,本案碍难派员作项目报告”,没人到场,民进党“立委”刻意护航无人签到,法制委员会人数不足无法开会。

  对此,在野党“立委”火冒三丈,国民党“立委”吴志扬及郭素春讽制邱义仁及陈唐山是担心三一九枪击案翻案,做贼心虚。在野党“立委”还痛批藐视“立院”,无法接受,要杯葛相关预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