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格尔木市首次拆解13辆报废“夏利”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4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对13辆报废的“夏利”出租车进行集中拆解——这在该市出租车行业尚属首次。

  据海西州交警支队格尔木车管所负责人介绍,按规定出租车运营8年必须强制报废,但有些二手车商往往以高出报废的价格收购报废车,然后改装翻新出售。这些报废车辆改头换面流入社会参与营运,扰乱了正常的出租车营运秩序,无法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

  为此,海西州交警支队格尔木车管所和格尔木市交通部门采取措施,加强对报废车辆的拆解管理,确保无一辆报废出租车再流入二手车市场。3月6日,具备拆解资质的企业在多家管理部门的监督下,集中拆解了13辆报废“夏利”出租车。(作者:张新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