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艺术类、空服等专业提前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1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市2006年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艺术类、航空服务等专业提前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市教委工作意见,报考本市中等职业学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应到报考学校办理专业考试报名手续(每个考生限报3个志愿及征求志愿)。报名日期为4月1日、2日。艺术类专业(含美术、服装表演),应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和18周岁以下的往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均可报考。

  专业考试科目由招生学校确定,一般为2至3门。美术专业的考试科目原则上为素描和色彩2门,专业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4月8日、9日和4月15日、16日4天进行。招生学校可自选其中一天安排专业考试。

  航空服务专业考生报名,要求凡在学校招生简章限定招生地区内参加2006年初中毕业生统一学业考试的考生,专业面试报名时,须带好户籍证明或带好符合规定报考本市中等职业学校报名条件的证明和近期免冠一寸报名照两张,到报考学校办理专业面试报名手续并进行专业面试。面试科目由招生学校根据专业特点及用人单位要求进行自行确定。

  其它专业如戏曲、马戏、音乐、舞蹈、体育等专业的报名、考试工作,由招生学校按有关规定自行制定。

  报考2006年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艺术类、航空服务等专业的考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和航空服务专业面试合格,均须参加2006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生统一学业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录取程序根据2006年初中毕业生统一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第一志愿考生。

  对专业考试成绩特别优秀的(专业考试成绩前3名)而学业考试成绩略低于“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招生学校可向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录取。作者:□记者 贺天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