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满伙食费及中介费太高 台塑六轻近千泰劳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1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塑六轻近千名泰籍外劳,疑似因为不满伙食费及中介费太高,今天集体罢工。

  据报道,台塑麦寮六轻第四期扩建工程工地,今天传出近千名泰劳集团罢工,虽然厂方派员协调,但泰劳坚持厂方需停止收取伙食费及中介费,才愿上工;由于双方仍无交集,厂方已协请泰国驻华单位居中协调。

  另外,有关这次泰国外劳罢工,有一说是有部份外劳疑似吃霸王餐而被厂方依规定扣款,因此发动罢工;也有一说是外劳不愿意支付伙食费及中介费;目前整起事件,正由相关单位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