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无盟反军购联盟主办319集会抗议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03 华夏经纬网

  

亲民党无盟反军购联盟主办319集会抗议陈水扁

  图片来源: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3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吕学樟今天表示,亲民党、无党团结联盟以及反军购大联盟,计划在三月十九日当天共同举办全民呛
扁定点集会,邀请泛蓝四大巨头连宋王马与会,共同纪念这个台湾“国耻”诈骗日满二周年。

  据报道,吕学樟、党团干事长李鸿钧和党籍“立委”刘文雄、张显耀以及反军购大联盟召集人郭中一、联盟发言人唐曙,上午联合召开记者会,说明共同举办三一九全民呛扁定点集会的计划。

  吕学樟表示,三一九全民呛扁定点集会,地点在凯达格兰大道,时间从3月19日(周日)下午二时到五时,诉求三反三要:“反贪污、反无能、反‘台独’;要民生、要和平、要公义”。

  吕学樟说,原则上会邀集蓝军四大天王,包括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立法院长”王金平共同与会,力促“立法院长”王金平主持“朝野”协商,组成第二届三一九枪击案真相调查委员会。

  刘文雄指出,三一九集会由反军购大联盟、亲民党、无党联盟共同主办,要号召小市民、劳工、流浪教师、卡奴,一起纪念这个诈骗日。

  郭中一表示,反军购联盟与亲民党联合举办三一九呛扁集会,特别要呼吁美国别卖军备给台湾,否则就是给陈水扁发出错误讯号,以为搞“终统”是对的,可继续搞“台独”。

  唐曙指出,明天要率众到“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抗议,呼吁美国别让具备刘文聪性格的陈水扁坐拥军火,否则就会像火柴碰上汽油桶一发不可收拾。

  张显耀表示,亲民党准备在这周内召开连串记者会纪念三一九,周四要邀请民间三一九工作室负责人张曦光召开记者会,拿证据说三一九真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