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外青年在沪“碰撞”把握全球科技“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24 桂龙新闻网

  来自美、法、德、日、韩、中国和新加坡等国年轻人的智慧火花在沪碰撞、迸发。昨天,2006国际青年技术、革新、领导力峰会(简称“INNOVATE峰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开幕。这是“INNOVATE峰会”首次在沪举行。

  据了解,“INNOVATE峰会”始于2003年,旨在帮助各国优秀青年学生掌握全球科技“时尚”——当代市场的技术、全球化和领导力之间的内在联系。2006年“INNOVATE峰会”
将在中国上海和日本大阪两地举行,各国优秀青年学生将锁定新兴企业家和知识产权、创新与企业核心竞争力、管理创新与领导力、科学发展观与高技术产业化等一系列高端话题。

  来源:新民晚报选稿:黄皓作者:董纯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