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中“军火库”藏匿军刀300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6:10 北京晚报

  

家中“军火库”藏匿军刀300把

  本报讯(通讯员李振斌胡建强)昨天在家中窝藏近300把管制刀具的嫌疑人李某被崇文警方予以治安拘留。李某因购进军刺、马刀、指挥刀等准备在网上贩卖,在运输回家途中被龙潭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查获。

  11日上午10时许,龙潭派出所车组巡逻至左安门内大街时,迎面过来一骑三轮车男子,民警下车对其进行盘查,该人自称姓李,但没有随身携带证件,当民警问及车上所装物品时,李某支支吾吾回答不上,试图蒙混过关,民警随即掀开车上盖着的布,翻出7把军刺、5把马刀、3把指挥刀共计15把管制刀具,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

  审查中李某交待出其暂住地位置,随后民警赶到其暂住地,在衣柜、床下、厨房内,共搜出管制刀具253把。

  原来,36岁的李某去年从湖北老家来到北京做生意,起初在潘家园附近一小旅店内购买瓷器等物品,再到旧货市场贩卖,7月份时再次来进货时,李某得知这里还有人贩卖管制刀具,而且回去翻新后在网上一转手就能卖一个好价钱,李某动了心,于是便开始买进军刺等管制刀具,翻新后再到网上进行贩卖以此渔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