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上万民众昨天大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6: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中国国民党主办的“拚生活、救台湾”大游行昨日下午在台北举行。

  昨天气温骤降,阴冷有微雨。中午时分,参加游行的民众开始在松山烟厂附近集结。他们的额头上大多都绑有“拚生活、救台湾”的红布条,有的写着“反分裂,救台湾”。游行者时不时摇旗呐喊。各种“扩音器”响成一片。

  下午约2时,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副主席吴伯雄来到集结现场。稍后,在3辆前导开道车、指挥车、记者车的引导下,马英九和吴伯雄等一行人拉着写着“拚生活、救台湾,全民大游行”的蓝色横幅走在前头。上万人的游行队伍紧随其后。沿着忠孝东路前行。从他们举起的旗帜可以看出,他们既有来自台湾北部的,也有来自中部和南部的。

  在现场看到,游行队伍中有人扮成“卡奴”,有人扮成失业劳工,有人举着“反台独、救台湾”,“反军购、救台湾”,“查弊案、抓贪官、拼经济”,“开放三通,抢救高雄”的标语牌。据了解,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随后也加入了马英九他们的行列。(陈立宇路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