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四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5:41 深圳商报

  市政府召开四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长许宗衡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征求各区各部门的意见建议。

  在许宗衡市长的亲自指导下,《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于去年12月底开始着手起草工作,春节前完成初稿。目前已分别征求了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政府各组成部门、各有关单位的意见,充分听取和吸收了各方面意见建议,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目前形成的《报告》(讨论稿)结构分为三部分:“十五”工作简要回顾和2005年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十一五”时期的指导思路和目标任务,以及2006年的主要工作。

  会议认为,《报告》(讨论稿)在内容上始终贯彻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这根主线,与党代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一五”规划高度一致,全面总结和充分体现了三届、四届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采取的政策措施,突出关注了民生问题。在《报告》起草过程中充分听取了各方面意见建议,已经比较成熟。会议原则同意在进一步征求市人大、政协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