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绑架情敌儿子逼妻子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44 重庆晨报

  结果妻子未回来,法盲丈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罚金10000元

  本报讯(通讯员苏勇记者杨野实习生杨叠)妻子不堪丈夫长期打骂离家出走,丈夫绑架情敌儿子,逼迫妻子回家,并借机勒索钱财。近日,涪陵区法院以绑架罪判处被告人彭某有期徒刑十年,罚金10000元。

  不堪丈夫打骂妻子出走

  彭某系万州区分水镇农民,其妻刘某因不堪忍受打骂,于去年7月离家出走,经人介绍与涪陵区天台乡蔡某认识后生活在一起。

  去年10月中旬,彭某在蔡某家找到刘某并准备强行带回万州。当晚刘某在旅馆趁彭某熟睡之机,又跑回到蔡某的家中。

  同年10月21日,彭某再次到蔡某家寻找刘某,刘某见状跑出去躲藏。

  绑架情敌儿子逼妻回家

  找不到刘某,彭某便产生了将蔡某正读初中一年级的儿子骗出来强迫刘某回家和勒索钱财的想法。

  去年10月25日9时许,彭某冒充蔡某之子的幺爸,给蔡某之子就读的中学打电话,假称“蔡某出了事故,快要死了,要见儿子最后一面”,并约定在涪陵乌江桥头等候。

  在蔡某之子来到乌江桥头时,彭某便将其挟持到万州,然后打电话给蔡某,威胁其家人如不在第二天将11500元钱和刘某带到万州,就将蔡某之子用汽车压死。

  妻子未要回反遭十年刑

  蔡某家人立即向警方报案,第二天晚上10时许,警方在万州区分水镇一农民家中,将蔡某之子解救。彭某随后也被抓获。

  近日,涪陵区法院对彭某进行公开审理,以绑架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