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凌晨围成隔离带护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44 重庆晨报

  一辆摩托车在观音桥滑倒车毁人伤,路过的市民下车施救,三辆出租车停下自发围成了隔离带

  本报讯(见习记者蒋艳实习生刘睿婧)昨日凌晨,一辆摩托车在经过江北区观音桥时,因下雨路滑摔倒而车毁人伤。过路的市民紧急施救,三辆途经此地的出租车停下围成隔离带保护伤者。

  市民下车看望伤者

  参与施救的一位市民称,凌晨4点50分,他乘坐872路公交车从菜园坝到红旗河沟上早班,刚走到江北区观音桥茂业百货旁的红绿灯时,突然看见前方的路边躺着一名男子。距离这名男子的十几米处,倒着一辆已经摔得面目全非的摩托车,机身和尾箱等已经分离。

  这位市民来不及多想,马上叫公交车停下,下车查看这名男子的伤势。这名男子伤得很严重,满脸是血,已经昏迷不醒。这位市民马上拨打120和110。

  出租车围成隔离带

  此时天还黑漆漆的,由于下雨道路上十分湿滑,驾驶员一不留神就有可能撞到昏迷不醒的伤者,把这位市民急坏了。

  就在这时,路过的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听完这位市民说完情况,就马上靠近昏迷男子身边,并且想了个主意:让出租车将过往车辆和伤者隔离开。这时他又招呼了两辆出租车,大家自发地组成隔离带保护伤者。

  男子称疲倦出车祸

  好心的哥和市民一直等到急救医生赶来才离开。昏迷男子随后被送到市急救中心抢救,经诊断,鼻梁和右腿发生骨折。据了解,男子名叫余全伟,家住在海关附近,由于加了夜班,十分疲倦又回家心切,一不留神就在湿滑的路面滑倒,还撞上了一旁的护栏。

  余全伟的妻子得到消息后赶到医院,直说“真是太感谢好心人和好心的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