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梯间暗藏1153箱假洗发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44 重庆晨报

  这批假货价值30万元,为我市近2年来查获的最大日化类假冒案

  本报讯(记者付妤罗伟)一家电气小作坊的楼梯间里竟藏着1153箱由宝洁公司生产的名牌洗发水,引起了市质监局执法人员的怀疑,将其查扣。昨天,宝洁日化公司专职打假人员鉴定后认定:“不是宝洁公司生产的。”

  据市质监局执法总队四支队执法人员介绍,7日下午,他们接到群众举报,立即到江北区大水井一家小型电气作坊调查。

  一进门就发现,电气作坊生产车间散落着一些“飘柔”、“潘婷”等洗发水外包装。这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怀疑。

  经调查,执法人员又在该作坊的楼梯间里发现了大量宝洁公司的洗发水。有宝洁公司旗下的“潘婷”、“飘柔”、“海飞丝”、“伊卡路”4个品牌9种规格的产品共计1153箱。

  作坊的工人表示,这些货物是别人租了仓库寄放在此,但不知道货主是谁。

  昨日,宝洁公司派出的打假专员到达重庆,对这批涉嫌假冒宝洁生产的产品进行初步鉴定,认为这批产品并非由宝洁公司生产。

  下午,记者看到,这批据评估价值达30万元的假冒洗发水,从包装和气味上很难辨别真假。其外包装还分别用印有“广东省绿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和“汕头市兴达洗发露有限公司”字样的纸箱加以伪装。

  打假专员提醒市民:“应尽量到大型正规商家购买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