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的哥遭劫被扔麦地2小时4次报警无人出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华商报》消息,遭遇抢劫后,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四次拨打“110”。遗憾的是始终无人出警。12日,陕西宝鸡市26岁的出租车司机李某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3月10日凌晨2时30分,李某开车行至宝鸡大庆路供电局附近时,被两歹徒劫持到陵原飞机场附近麦地,两歹徒对李某拳打脚踢,抢走了李某的驾驶证、身份证及钱包里的100多
元钱。两歹徒逃跑后,李某从地下找到了自己被打时掉落的手机。

  李某在3时31分给110拨去了电话,接通后,对方说让他先讲一下被抢的过程,他讲完后对方说:“好,我马上给你接到刑警队。”随后挂断了电话,等了10分钟左右,仍不见人来,着急的李某第二次给110拨去了电话,110接线员说:“我们已经给刑警队说了,人马上就过来!”

  约在凌晨4时零8分的时候,李某的手机响了,对方说是十里铺刑警队的,要求他讲一下被抢的情况,可是听完后,却告诉他“这事不在我们辖区,你继续拨打110”。李某看到陵原派出所就在事发地点500米远的地方,他一边向派出所走一边给110第三次拨去了电话。可是当他走到派出所门口时,却发现大门紧锁,怎么也叫不开门。

  4时39分,李某再次向110打去了电话,110与长寿刑警队取得联系。

  5时10分,长寿刑警队给李某打来电话,但是让李某坐着出租车自己来刑警队。约5时20分左右,李某到达刑警队,此时,距离李某第一次报警几乎过去了近两个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