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某承认杀了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0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引起全国关注的慈溪阁楼尸骨疑案有了最新进展,慈溪警方排除了胡建明自杀可能,已被刑拘的徐某也已招认是她杀害了前男友胡建明,案情已经基本明朗。

  慈溪市公安局政治处胡主任说,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了胡建明的证件,徐某也已经证实死者就是胡建明,而且徐某也已经招认就是她杀死了胡建明。

  据介绍,装尸骨的箱子是在徐某母亲家中发现的,徐某母亲当时以为有人栽赃陷害,所以立即报了案。

  据死者家属反映的信息是,徐某向警方交代,事发当天,她先用安眠药迷倒胡建明,再用电线将他置于死地。同时,警方证实徐某被刑拘的理由就是“涉嫌故意杀人”。

  胡建明的哥哥说,他从看守所得知,胡建明虽然已被分尸,但尸骨完整。

  胡建明的家属对此案提出疑问;一是徐某身高只有1.56米,怎么能够轻易杀掉身高1.7米的男子;其次,徐某母亲家的阁楼房间是没有直接的楼梯的,她一人怎么能把箱子抬上去;最后,那部找回来的摩托车车头是用原装钥匙才能锁的,可是车子找到时,就是用本来的钥匙锁好的,可钥匙却没了踪影。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宁波记者 段琼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