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拉伯裔以军人遭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3月13日专电 因为与犹太女子在一起,一名阿拉伯裔以色列军人11日晚上遭到一群犹太青年暴打。12日,这名遇袭士兵在医院仍处于危急状态。

  袭击发生在以色列城市海法附近。遇袭士兵的哥哥接受以色列电视台采访时说,当时一帮犹太人突然攻击他们,这些人一边高声咒骂、一边殴打兄弟两人。

  现年20岁的弟弟贾拉勒下士在以色列国防军服役已有一年。目前他在医院重症病房接受治疗,至今FG們剠Z[唶+垑不省人事。从电视画面看,贾拉勒插着呼吸器。医生说他头部受伤严重。

  哥哥穆罕默德鼻梁骨折,胳膊上缠着绷带。他告诉电视台,当时他大喊,“他是一名军人,他是一名军人”,但打人者无动于衷,继续咒骂殴打,其中一人抄起一块大石头砸在贾拉勒脑袋上。

  阿拉伯人占以色列总人口的约20%。他们没有服兵役义务,只有一些自愿服役者。以色列籍的阿拉伯人抱怨他们数十年来受历届政府歧视。以色列内阁刚于12日通过一项计划,试图扭转阿拉伯人及其他少数民族在公共服务领域受到的歧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